close

距離駕訓班開課已經兩個禮拜了

這兩天教練完全放手讓我自己練整個考試

説實在其實還OK

只是有時候會忘記要打方向燈

但練久了應該也會熟的啦044.gif

 

原來我們可以用駕訓班那的電腦練習考試

昨天我是選擇練習(其實我以為"考試"是正式考試,所以才選練習)

結果練習練個永無止盡,好ㄒㄧㄢ,而且很有規律

就算不看考題,最後也會發現答案是OXOXOXOXOXOX..073.gif

當然啦 這是練習是非題的部分,選擇題就不會這樣。

總之今天我就來給他選"考試"

法規部分真的比較難啊

尤其是罰鍰就很模稜兩可

反正如果他出在罰緩的數字是錯的我應該都不知道

雖然練習考分數出來我是 92.5 008.gif

哈哈 不過真的還是要再多熟悉法規的部分才行049.gif

 

 

話說一個月不見的親愛的  終於要回來了058.gif

人家超級想你的~~

今天在加油一晚,很快就能見面囉0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