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巧克力(1)

最近我每晚睡前都會很渴望能吃到肉排,

一直不斷想像炸豬排、炸雞排的作法

然後好好吃好好吃的樣子052.gif

結果一定要吃點什麼才睡得著

這個現象已經持續快一個禮拜了!!

想想沒吃肉的時間可能也約莫一個月

不過事實上説都沒吃也是騙人的啦

就是偶爾一兩頓飯有吃到一小塊肉而已012.gif

可是好久沒吃大魚大肉,就覺得好難過喔.. (是有沒有這麼慘)

 

而且跟老媽的談話中講到有關吃肉的事情

她總是會把吃肉建立在「負面」的意義上

簡單講就像前幾天她告訴我,

她看電視學到吃什麼東西皮膚會變白跟會變黑

講到會變黑的突然就冒出了「吃肉」

然後就讓我覺得她又想幫人洗腦了一樣072.gif

不然就是很白的講吃肉怎樣不好怎樣不好,什麼都來就對了

而且還打從心底認為『不懂為什麼大家喜歡殺生』這種感覺(我覺得啦)

我當然也是有聽說少吃肉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啦

可以救地球這樣.....

但.. 不吃很難吧  我也很苦惱啊060.gif

但美食當前,除非是生吃一些海鮮啊肉類那種感覺太殘忍或太可怕的

我就不可能會接受或贊同了啦~

 

所以,昨天還決定要衝去買我們家旁邊夜市的阿亮香雞排

出門前還想說會不會好巧不巧碰到他們休息

結果還真的061.gif

最後只好去小7隨便買個巧克力來吃

 

 

然後就發現小7現在主打拉拉熊,超多的拉拉熊的商品

就買了拉拉熊的巧克力跟樂天無尾熊巧克力

 

 

拉拉熊的包裝真的很可愛餒001.gif

親愛的巧克力(2)

 

側面還有個迷宮可以益智一下(沒有對到焦)053.gif

親愛的巧克力(6)

 

剛打開的時候一股濃濃的泡芙餅乾味飄出來

超香的001.gif  就是孔雀餅乾的味道

不過~ 其實就跟一般的泡芙餅乾沒兩樣啦039.gif

親愛的巧克力(3)

p.s 露餡的是我咬過一口的048.gif

 

樂天小熊餅乾還沒吃

不過大家一定已經看過了懶得拍

(其實是因為如果要放照片就要拆封,所以私心的捨不得吃065.gif)

親愛的巧克力(5)

 

 

不過今天練完車之後感覺有點早

肚子空空的,所以就去了昨天沒光顧到的香雞排

但是最後我也只買了一份薯條

因為要省錢吶~~~~~

(事實上是因為這個人的錢都拿去買衣服了)


是説這一篇好多附註027.gif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