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接著就來到我覺得很精彩也玩得很開心的後半段056.gif
(看我廢話多就是很care的意思)


白兔愛心  

 
DAY 3
第八站|玉兔.鉛筆學校

cats7.jpg  
其實鉛筆學校還好,
本來是有想要做鉛筆的
不過會抵累時間,
所以拍照就好啦
裡面有賣一些文具用品
p.s 而且看了旅遊雜誌的介紹,
  DIY的部分好像只是裝飾鉛筆外型而已(不太確定實際教學啦)



愛心線  


第九站|金車威士忌酒廠

cats8.jpg

這裡是宜蘭酒堡,
成年人應該很想來這裡吧
一聽到酒就會飛奔過來的感覺
裡面可以試喝。
二樓有餐飲店,看魚先生手上拿的是號碼牌哦(不是手機)
現在的號碼牌都做得比較環保跟科技化了呵
南部是不是還沒有啊?


DSCN0254.JPG


愛心線  

 
第十站|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cats9.jpg
我不得不説,橘之鄉真的超棒的028.gif
擺設是簡單又有相當質感的雜貨風
非常適合拍攝之地,
給喜歡攝影的人拍到爽065.gif


▼夢想的甜蜜滋味
原料> 分級> 水洗> 鹽漬> 針刺> 漂水> 殺菁> 糖漬> 乾燥> 成品。
DSCN0279.JPG  


▼DIY蜜餞製作。
cats10.jpg  
作法真的很簡單哦
看旅遊雜誌跟我們當時的做法是大同小異啦
這部分我拍的不完全(因為都用魚先生的相機)
floweru 先把水晶棗搓洞。
 這部分有改良過,以前似乎都得拿竹籤或什麼自行搓洞
 現在可以把金棗丟入有針刺的鋁製長型管直接完成。
floweru 鹽1匙,糖8匙的比例去醃漬。(這部分也跟雜誌不同)
floweru 蓋上蓋子,搖到糖和鹽溶解。
floweru 把蜜餞和汁液倒入收藏罐裡,拴緊上蓋。
floweru 挑一張喜歡的布把蜜餞包裝成精美的作品。
三天後才能吃,有效期限是兩個禮拜唷044.gif  

他的收藏罐不曉得是塑膠,就是很耐摔的玻璃瓶
感覺100元製作費很值得053.gif  
不過至少也買到了很棒、特別的經驗
(何況看了小安在台北宿舍擺設也是雜貨風
 使我也想嘗試這方面的裝飾)

而且做到一半還有人幫我做問卷調查
做完就送冰淇淋兌換卷
他的冰淇淋當然跟水晶棗脫不了關係
冰淇淋球比較像是冰沙,蠻酷的
好吃之外也很解渴解熱007.gif  


▼做完蜜餞我們就東拍拍西拍拍。
cats14.jpg
這邊是咖啡廳
買青青小熊的書有附一些旅遊點的優惠卷
做完蜜餞才想起我們有一張製作蜜餞/下午茶兌換卷
反正我們一定會再來玩的065.gif


DSCN0276.JPG


愛心線


第十一站|九份

呃,這部分我又完全沒拍照
一半可能是又熱又累,
另一半大概是被魚先生的攝影技術打擊到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收起我的數位相機
因為我覺得他拍橘之鄉的好美美美美美美哦069.gif


愛心線


第十二站|基隆廟口

cats12.jpg
可能之前來過廟口了
雖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所以有些美食就放著不管了
不過可能也有個原因是
魚吃了三兄弟的豆花之後覺得很切心004.gif

像這次就沒吃鼎邊銼跟營養三明治
大麵炒依然很ㄙㄨㄚˋ 嘴
而且我們去吃大麵炒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超憨的宅男類
第一他自顧自的吃自己的麵,不管魚要拿他面前的黑醋(被他擋住)
第二他自顧自吃麵就算了,還吃超大口然後嘶嘶嘶嘶的大聲吃麵。
第三他要離席的時候,似乎是看到魚先生在桌上備好的錢
而以為可以帥氣的丟下二十五元走人,
沒想到他被老闆娘叫住:「欸帥哥,只有二十一塊餒
宅男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説:「哦 哇靠
哈哈哈哈哈 我差點沒笑死
後來又被老闆娘叫了一次似乎是因為有一個銅板丟太裡面
老闆娘以為他想吃霸王餐吧ㄎㄎ


DSCN0319.JPG

DSCN0326 (2).JPG  
第三天晚上來到兩年前來的親愛的家-萬里
之前暑假來的時候還下雨,有些涼
這次來蠻悶的,或許是颱風的關係
結果晚上冷氣開太強差點感冒072.gif

沒吃到魚説的特別的臭豆腐好可惜啊
不過對面的鹹酥雞依然是好味道048.gif


愛心線  


DAY 3+1
第十三站|張吳記.超大什錦麵

cats13.jpg

用女生的手比對一下就知道這碗麵有多威了吧!

我們六個人還吃不太完餒
我想這個8-10個人吃比較OK~


愛心線  


第十四站|高美溼地

其實我們已經很接近了
有看到很多風車,可是打不到..
因為魚用「高美濕地」找導航,搜尋結果查無此地
結果他就用很接近的地點去找,
繞來繞去,還很怕繞不回去
而且又很接近我們要回家的時間只好作罷
後來我用「高美溼地」,結果找到了
心中浮現了很多OOXX△012.gif  


愛心線  


第十五站|HOME

DSCN0342.JPG  


感謝辛苦的兩位魚先生
一直輪流開車
還要忍受囉哩叭嗦的導航
三不五時的嚇人
還有我的狀況外

最愛你們了哈哈哈哈哈


白兔愛心  


這次的旅行開心到無法言語拍手  
算是藝文之旅/古蹟之旅,
而且我們晚餐都是光顧當地的夜市説
所以也是夜市美食之旅吧

這種環島旅可不是常常有呢
以後還有機會的話~
在一起去打美景吧071.gif  
希望下次我已經會開車了030.gif  

p.s 魚的相簿很完整,
  而且一個地點一本餒



-完-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