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Jason Levesque

怎麼辦

本來覺得每天做這麼長的工時很累

還要care病人的生活大小事

by家屬的order

沒門診沒洗澡都可以害我delay下班了  

已經快抓狂快中風想收手了033.gif  

 

但估狗了一下別的行業別人的經驗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又已經開始在習慣這個生活圈生活方式

怕這樣離開回不來,

又適應不了其他工作的話

我應該會想把自己殺了吧..072.gif  

 

因為從之前到現在

有一個人一直對我有所期待

也希望我能一起互相支持打拼下去

我總是容易感到辛勞、壓力、疲憊我就想抽離

總是認為下一個或換一個就會比較好

或許應該真的沒有哪一個選擇會是完全滿意的

 

我想.....

或許我真的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吧012.gif  

 

那我只能期望我們家趕快多進一點新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