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Jason Levesque

好想念高雄的天氣、人文、朋友......

 

熟悉的街景

熟悉的道路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商店

熟悉的小吃

熟悉的公園

熟悉的轉角

熟悉的大門..... 我的家..... 我的房間

 

耐逛的街

耐逛的夜市

耐吃的小吃

耐玩的遊樂設施

吃不膩的家常便飯

 

想念的空氣

想念的氣候

想念的微風

想念的夜景

想念的安寧

想念那些陪我一起入眠的寶貝

想念以前那樣的生活

 

 

要學會熟習新的人事物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擅長

那並不是一種學不學的快、適應不適應的好的問題

而是我太念舊

這些新東西對我來說都太陌生

就像一群我還沒覺得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只是日復一日的在面對

想像哪一天,現在這些也會變成熟悉的事物

 

 

我的思是思念的思

我的羽是羽毛的羽

羽毛是長在自己身上、父母生的物體

念家、念舊、珍惜.....

老爸幫我取的名字真的貼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