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難得放了兩天假~

(然後其實再上兩天課又放兩天假)

不過之後的一個月就要輪大夜班了!!

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免得累壞了006.gif

這次陪你居然什麼照片都沒拍

難得最後一天有出去可是還是沒有照片。

 

白兔愛心

 

夢時代的品中信飲茶貴到脫褲050.gif

每一道約要價NT.100-400不等..

而且當時大家都餓昏了

菜是上的很快,我們也吃得很急

全部人吃20分鐘就飽了 好可怕

整個用餐時間只花30分鐘..。

 

一開始的蘿蔔糕雖然沒幾塊,可是好像有點飽足感~

蒸籠類的都不賴,內餡整個是飽滿的,味道也很棒!

不過沒吃到糯米丸子有點小失望(畢竟是老大們請客 XD)

鳳梨蝦球沒有很膩~ 不過怕膩我還是沾點黃芥末跟喝普洱配著吃,

而且他們的黃芥末稍辣! 阿姨愛的很!

蝦仁腸粉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廣炒190,居然比唐朝的便宜又多料,不過吃到這道已經很飽了,

很不好意思的覺得有點膩,不過其實它是很好吃低056.gif

炸豆腐隨便叫來吃吃,豆腐沒味道,外衣是柴魚片,要沾醬吃比較好~

很可惜沒機會吃看看他們的甜點,不然整體感覺應該會比較完美。

 

之後趕緊去買電影票~ 本來是要看『那些年』的!

不過老大們臨時改變主意,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好看了我其實也蠻想看的『老闆不是人』

但這部片我覺得適合在電視上看就好,沒必要花錢在電影院看

果真啊~

所以看完有些可惜應該要看那些年的......

 

愛心線

 

看完電影之後就跟老大們say good bye了

沒想到魚ㄦ這個外地人居然比我還熟高雄072.gif

他說「凱旋路是貫穿整個高雄市區的道路~」

而且從我家後面那條走到愛河之後(好像是同盟路),

還可以一直走到愛河之心! 都跑到左營區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

途中還看到一個很多吊橋的「中都溼地公園」,

蠻讓我驚訝高雄有這樣一個地方的! 很適合去散散步~

 

稍微停留一下我們就往高鐵左營站出發

因為大寶明天要繼續上班了嗚068.gif

上次我也是搭高鐵回來已經發現高鐵旁邊多了一間新光三越

不過.. 有人潮嗎?......(而且還兩棟)

這次順便去踩一下他們的一樓,

還蠻多新奇的東西~ 文具類幾乎都會刺中我的要害唔

 

白兔愛心  

 

不過我終於理解你上次說看著我的背影下電扶梯的樣子

啊.. 好催淚餒..

但誰敢哭出來啊 哈哈

不過我會想著期待下次的約會這樣就好

 

工作要加油喔 寶貝029.gif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