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元宵燈會

這次上去北部辦點事情,趁老大跟一哥下班時間跑出來逛逛

比較一下台北跟高雄的燈會044.gif

 

白兔愛心  

 

▼101看起來有些迷濛其實是因為超冷的阿!! 才9度!!018.gif

台北元宵燈會

▼老實説我覺得這隻主燈龍看起來很沒有POWER.. 很沒有雄壯威武的FU020.gif

(OS:這是請小學生做的嗎? 要不要看一下我在愛河拍的..)

台北元宵燈會

▼這時遇到憲兵在交接。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好啦結果因為持續在下雨

北部同學們的燈會作品就沒有很仔細去看了th_004

 

愛心線  

 

▼這個在捷運的忠孝復興站看到的飄飄愛心  充滿了袖珍作品的車窗

台北元宵燈會

 

▼琳瑯滿目的夜市小吃啊004a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臭豆腐好迷你好像喔th_1218127129

台北元宵燈會

▼那個金桔汁好眼熟喔 哈哈 攤販飲料會出現的容器

紙屑跟垃圾都做出來了.. 真的很有臨場感耶..(咦)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顏料好可愛001.gif  連畫像的小標籤都做出來了!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那個好像是捷運圖説054.gif

台北元宵燈會

▼從這個小角落似乎可以發現,這是一間男孩子的房間(哈 應該吧)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沒想到圖片可以縮的那麼小拍手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這個好像是小時候老媽會買給我們過年玩的抽獎耶

(獎品當然不可能有酒 XD)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我真的沒想到字體可以縮的那麼小! 作弊有解了!!(大誤)

如果是單眼一定可以拍得更清楚

台北元宵燈會

 

台北元宵燈會

 

 愛心線  

 

我要回去那天,老大帶我來阿長介紹的餐廳吃飯

照片很少就在這一篇一起講好了

 

其實這家店好像還蠻有氣氛的

只不過我們是中午來用餐,就沒什麼感覺

但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特別的裝飾品

上乘三家涮涮鍋  

 

上乘三家涮涮鍋

上乘三家涮涮鍋

▼我的好像是牛奶鍋、老大點了麻辣鍋。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鍋底,可是這次點餐有點趕,

所以是老大幫我點的,我根本沒參予060.gif

上乘三家涮涮鍋

上乘三家涮涮鍋

▼這原本就有的火鍋料已經很多了..

老大還點了一堆別的.. 吃不完啦th_007

上乘三家涮涮鍋

▼聽老大說,這是店內唯一的飲料..... 好像叫梅子什麼茶的?!

入口還OK,但吞下去令我皺了一下眉頭,會苦012.gif

上乘三家涮涮鍋

▼老大不喜歡喝的甜品之一-- 綠豆湯!

因為很容易卡牙縫啊哈哈哈哈 當然就給我喝啦 th_1218127131

普普通通就是了~ 不過我接受度很大 XD

上乘三家涮涮鍋

而且服務生上的時間差那麼一點她就要尷尬了

因為我們正準備走人説033.gif

 

其實後來真的就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因為我要趕高鐵,然後老大要接著上小夜

可是最乾的事情莫過於..

 

我上車之後,

老大就接到單位打來說他今天..................... on call 

 

哈哈..(我苦笑) 不過或許這樣也好

其實就不用趕時間了

然後親愛的也可以用電話陪我

只是好像在中部以北的路上

一直瘋狂的在過山洞072.gif

所以收訊斷斷續續

只好發揮一下台灣人出去玩的本能

就是-- 坐車的時候一定要來 睡.覺!

 

白兔愛心  

 

台北國父紀念館|Clich it  台北燈節

2/2-2/12

國父紀念館&市民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和平店|Clich it  上乘三家

TEL:02-27398832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316號 (和平東路/富陽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