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營古拉爵

這個月雖然親愛的你的假沒有放在重大節日

但一年之中如此重要節日是在溫暖、充滿人情味的南部過生日就很棒了吧014.gif

特別的是因為這個月都是小夜班,雖然這次也是只放兩天,但感覺陪了你三天

只是第三天早上就要飆回台北工作.. 真的是辛苦你了027.gif

但是這樣讓我們多相聚了一個晚上+早上耶065.gif  有沒有很值得

不過前幾天12月3、4日你也超有心的回來阿 沒一起過聖誕、跨年沒關係了啦th_1218127126

p.s 而且上次在「鱻屋」一家8口"全員"到齊! 啊~ 好害羞好尷尬喔th_004

 

 白兔愛心

 

話說第一天吶去逛了一下從沒去過的左營新光三越

是還不錯,但就是沒人潮,很可惜

不然大寶也是説台北新光三越超站得住腳的,到處都是!

然後梅子買好多東西呀 要順便買嬰兒用品了嗎(二嫂揮手)

隨便逛了一下約半至一小時終於可以入內用餐了th_1218127121

我們選了午餐派對套餐 NT.1400/4-5人

主餐 22選4/湯 4選1/午餐宴會料理(應該是前菜) 10選5/

飲料&甜點 33選8 (+10%服務費)

 

義式生牛肉。(蒜味美乃滋、香炸蒜片、紅胡椒、生牛肉)

左營古拉爵

雖然他們說很好吃,可是我還是不敢嘗試生的060.gif

 

▼季節優格水果。(香蕉、蘋果、奇異果、生菜、沙拉醬)

左營古拉爵

感覺還蠻新鮮的,沙拉醬很清爽058.gif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嫩煎雞肉、義大利葡萄醋、萵苣)

左營古拉爵

名字看起來很有格調的一道菜046.gif  只吃一口不太記得特色,

但印象中還OK! 只是吃到上面一小顆紅紅的不知道什麼東西趕快吐掉,

怕會有像花椒粒一樣的效果069.gif

 

▼香酥辣味透抽。

左營古拉爵

有被炸過裡面是綠綠的那是花椰菜,口感酥酥脆脆的,

透抽我覺得蠻普通的,而且不像一般人喜歡的很Q

(我是剛好不喜歡很Q,因為太有韌性我咬不動)

辣醬並不怎麼辣,所以怕辣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綠咖哩起士烤鮮魚。

左營古拉爵

擺盤雖然很不怎樣,但是前菜中表現很優的一道001.gif

會辣可是辛辣的綠咖哩跟起士的香味超合! 魚肉也很軟嫩~

後來幾道菜我們都硬要沾這個醬,讓人胃口大開的感覺056.gif

 

▼辣味香腸披薩。(辣味香腸、墨西哥辣椒)

左營古拉爵

這個也不會辣,熱騰騰的會稍微牽絲,

即使是薄餅卻不會很乾硬,所以最外圈的餅皮也是被我吃掉了052.gif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左營古拉爵

表面烤到有點乾,稍微攪拌一下就OK了,鹹度適中,

大寶說香腸沒有入味,但不至於噁心沒味道,

我還是把它吃光光008.gif  我不怎麼挑嘴的th_011

 

▼青醬透抽鮮焗飯。

左營古拉爵

雖然它的飯似乎比一般的焗烤飯還要乾一點(印象中焗飯應該多偏濕軟)

不過青醬味蠻香的071.gif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左營古拉爵

吃了一口印象中麵條有入味,蒜跟蛤蜊味挺重的,

不會腥,但感覺整盤吃完會有點膩。

 

突然發現沒有拍到湯,因為梅子不吃蝦子,牛肉又已經很常吃了

就點了很普通的玉米濃湯,結果表現就是真的蠻普通的

可是後來要中和一下綠咖哩的辣味它還是有派上用場這樣。

還有梅子的熱咖啡跟巧克力栗子蛋糕也忘記拍了

當下我還在懷疑那巧克力栗子蛋糕像是放很久的,

切下去蛋糕體有些鬆散,可是後來我被硬塞了一口下去發現其實還蠻好吃的!

吃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的口感。

 

▼香蕉天堂冰沙。

左營古拉爵

聽別人說這個很好喝,是香蕉牛奶的味道044.gif

 

▼繽紛水果茶。

左營古拉爵

有水果茶當然要點一下來看看他們的誠意啊!

水果那麼小那麼少就知道了072.gif

不過口味倒是蠻乖巧的! 是我喜歡的水果茶味!

 

▼冰拿鐵。

左營古拉爵

本人咖啡中只喜歡拿鐵、焦糖瑪奇朵、摩卡,

因為他們都比一般咖啡甜一點.. 我覺得它比較像摩卡吧072.gif

 

▼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左營古拉爵

上次跟淑玲在大遠百吃的印象是,它是好吃,

我個人純粹不喜歡上面的焦糖太厚太脆又超甜,

跟下方綿密的布蕾搭起來口感不合我的意(口感問題)

不過法式的做法就是這樣,所以這次我就不點這個。

 

▼濃縮咖啡奶霜杯。

左營古拉爵

聽說是甜甜的霜淇淋加上苦味的濃縮咖啡而成一苦一甜的滋味,咖啡是酌量加入!

 

▼百香奶酪。

 左營古拉爵

因為當天口味想吃清淡點,其他甜點排除後,就是這個了

而且我還把人家烤布蕾的水果也丟進來,

所以滿滿的水果奶酪加百香果原汁,不會太甜,口味一般般053.gif

 

 愛心線

 

隔天我們是6個人在享溫馨慶生

魚爸魚媽真的超酷的! 因為我爸媽一定就沒辦法跟年輕人來這種地方

p.s 事實上明明就是我們不想跟他們來,因為會很憋012.gif

親愛的慶生♥  

 

愛心線  

 

還有阿~ 3、4日大寶回來的時候我正愁到底要不要買大寶喜歡的星巴克保溫杯送他

p.s 我幾個月前就在煩惱禮物了阿th_124  可是願望都一直更新

然後一方面我也在更新"該"送什麼 我就一直在猶豫

可是我反覆的觀察那一款的實用性很低,因為他杯蓋不像水龍頭栓緊式的,

是裡面有橡膠蓋下去(自以為)可以吸住,感覺鬆脫性很高..

最扯的是真的不能隨身攜帶,因為它的杯蓋有一個怎麼遮都遮不住的排氣孔002.gif

p.s 雖然12/2起買星巴克的保溫杯有打折..

情急之下我就蠢爆的打給魚先生,他居然跟我說保溫杯喔 又不實用

OOXX@#$%^&*%#@ (我覺得很實用阿)......

我:蛤 你不會喜歡喔 還是還是因為我講出來了..

魚:是妳講出來了..

我:...............

 

後來一起去逛崛江就順便幫小魚挑了一雙他喜歡的靴子當禮物了

※情侶互送鞋子,收的人要給送的人1塊錢哦!(自己迷信)

原因我聽過兩種:

1.這樣是兩人"一塊"(一起)去買的,感情穩定003.gif

2.是收的人跟送的人買的,就不會有被送走的意思003.gif

 

然後本來已經在網路上爬文看好有一間店「啦莎莎」就在崛江裡面

是墨西哥異國料理,我看評價也蠻高的就想去吃吃看,繞了一下子好像沒有..

就改成去吃漁人碼頭的巴沙諾瓦(幸好親愛的有備案啊我好慚愧)

回家後在辜狗一次發現那家店已經歇業了012.gif  原來是那個部落客沒更新啊(倒)

 

這是我的和風醬燒豬排。(自動模式)

 碼頭巴沙諾瓦

還不錯! 因為他用陶板燒的方式讓他持續保溫,而且醬汁也是一直包覆著豬排

就很下飯th_1218127138  我知道這種料理吃到最後會整個很膩反胃

所以就一直在配高麗菜絲,高麗菜絲的醬汁雖然少的可以,

不過調味就很乖,酸甜解膩,很想續高麗菜絲056.gif

配菜也都屬於解膩類,蠻中規中矩的,所以整盤都被我吃光光th_1218127136

 

食物模式的豬排。

碼頭巴沙諾瓦

 

親愛的的紅酒番茄燉牛肉。

碼頭巴沙諾瓦

哎唷 我以為它會很特別説!!072.gif

因為「美味關係」那部片裡面的紅酒燉牛肉根本形容的跟神料理一樣

茱莉亞的食譜經歷過千辛萬苦,能出版也是靠這一道耶!!

結果味道吃起來就是牛肉燴飯嘛072.gif

是本來就應該是這個味011.gif  還是我沒有吃到精華..

小魚沒講評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中庸味,也可能是當時他正在胃痛沒感想..

碼頭巴沙諾瓦

 

好啦 最後就附上一張可愛的啾咪吧th_1218127131

牠是女生哦 可愛的令人發抖th_131

二嫂梅子的超可愛啾咪

牠是梅子的迷你型馬爾濟斯,很小一隻,會記仇,

人家逗牠牠也很敢兇,超好笑!

不像另一隻黑貴賓Kimiko愛亂叫,無時無刻都想要人陪

而且小時候太自由,現在完全分不清楚哪裡是廁所會亂大便

整個就只有失寵的份012.gif

 

啾咪現在就被魚媽當成寶的養在自己房間了..

因為牠超級乖! 才幾個月大而已沒有特別訓練

就會自己固定只在一個地方大小便,

所以魚媽現在都在那個地方鋪看護墊,很好清理

牠絕對不會拉在人家的床上或任何地方;

雖然牠在魚媽房間不會搗亂,可是因為牠不會上下樓梯,

所以小魚的房門如果沒關好的話就會被牠當成遊戲間..

看到滿地紙屑就知道被牠闖空門了059.gif

 

白兔愛心   

 

ⓂⒶⓅ


左營新光三越|義式屋 古拉爵 Caf'e Grazie

11:00-22:00 TEL:07-3591936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

交通:捷運R16 左營站(高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漁人碼頭|巴莎諾瓦 BOSSANOVA

11:00-23:00 TEL:07-5213853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

交通:捷運01 西子灣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