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1)

耶使!! 幸好昨天我跟璇是約中午(還稍稍給他晴天這樣)

不然南瑪都颱風突然帶來一堆雨量,晚上約的話就吃不到了057.gif

而且搞不好還要再延後好幾天..

前一兩天打電話是訂不到位子的,不過還是會保留現場位子,

所以沒電話訂位的就要早點到囉!

我們沒訂到幸好只等了一下子,

有人比我們晚來一點,居然等我們吃完了才有位子054.gif

都餓昏了吧.. 不過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優拍手

 

愛心遮雨棚  

 

前菜,是高麗菜絲跟梅子番茄。(菜色隨季節更換的哦)

品田牧場(2)

右下角那張圖的芝麻要磨一磨,磨到有香味出來的時候,

等一下會變成主菜的沾醬,蠻特別的!!

(可是芝麻很油喔ㄎㄎ.. 之前學到的,熱量應該蠻高)

梅子番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想有開胃的作用

下面薄薄一層的是果凍~

 

▼高麗菜絲是加右邊的芝麻醬;黑白芝麻是加左邊的豬排醬。

品田牧場(3)

p.s 發現芝麻醬拍的好像小池子啊065.gif

雖然高麗菜絲是出在前菜的部分,

可是個人認為單吃高麗菜絲好像有點乾?!(此指Boring)

所以我就只吃一點點,保留到主食上菜之後

再搭配著吃,讓主食比較不會膩

而且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

 

MENU。NT.299是假日套餐的價錢。

(周一到周五是239哦,不過就沒有附甜點跟飲料了)

品田牧場(11)

我比較了一下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香草番茄+芙蓉蛋豬排

      青醬鮮蔥+香草番茄豬排

這三個的分別,店員説從上到下大概是由清淡到重口味這樣

雖然「章魚燒豬排」是店內招牌,

不過因為上次已經在月島吃過類似的東西

想說這樣味道跟記憶可能會重疊..

所以就選了香草番茄+芙蓉蛋的豬排。

 

▼哇嗚! 上菜了! 是我的香草番茄&芙蓉蛋豬排

品田牧場(4)

這一道吃起來真是幸福餒058.gif

是四個香草番茄的豬排+兩個芙蓉蛋內餡的豬排

香草番茄豬排口味真的稍重,不過裡面的蘆筍就很巧妙的中和了

肉質跟酥脆的外衣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的!

茶碗蒸是沒什麼料,就照片上可見的那些,不過口感真的很滑嫩,鹹度適中

而且它的味增湯是鮮魚味增湯,好有誠意啊010.gif

嗄? 剛看了一下官網才發現,原來蘋果冰醋是在飯前喝用來提升味蕾感官的072.gif

不過一開始的前菜已經酸酸的了..

而且我跟璇都對果醋沒什麼興趣哈哈 所以就把它晾在一邊了。

 

▼這是璇的香草菲力豬排 腰內肉啊~

還蠻嫩的,不過似乎沒有揪C(哈哈自己暗自希望咬一口會噴肉汁出來這樣)

品田牧場(5)

我吃了一口這個跟我有內餡的豬排比較,雖然都在標準之內,

不過我覺得這個吃了會比較膩説,有內餡的則是會比較有飽足感

可是每一口都很精彩啊001.gif

 

▼甜點跟飲料。

品田牧場(6)

▼我跟璇的甜點都是覆盆子慕斯,內餡紅紅的覆盆子是冰沙耶!

品田牧場(7)

我的是水果茶(熱),璇是喝玫瑰果漾茶(冰)

可能因為有加桔子在裡面,所以熱水果茶喝起來就像桔茶

就是酸酸甜甜,喝了鼻子周圍會有冒汗的感覺那樣呵呵

看了別人食記文中,冰水果茶也是普普通通放了一顆桔子這樣

可惜的是我比較愛喝有新鮮水果顆粒在裡面的水果茶説(尤其是蘋果)048.gif

但是MC來也沒辦法挑了啦哈哈 冷冷的天喝這個感覺也蠻溫暖的

至於玫瑰果漾茶,璇説喝起來有股山楂味

我個人是本來就不喜歡玫瑰、薰衣草這種花泡茶的味道了

所以我喝了之後並沒什麼感想047.gif

 

品田牧場(10)

 

愛心遮雨棚  

 

話説最近相機有時候要對焦都一直對不太到

好厭惡!! 深怕會不會是被我摸壞了

有一些3C產品被我碰到就會莫名壞掉啊

之前借一下小魚的NB,才摸了幾下螢幕突然就變彩色橫紋

我是會散播病毒喔061.gif

 

其實我並不太會評論美食啦~ 而且這種事情,多半蠻主觀的

所以我也常常只會分不好吃跟好吃,本來就不喜歡的就應該少説一點

之前電視就報導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排行榜中有皮蛋

可是美國一位知名旅遊主持人就説要尊重各個國家的美食,即使你不喜歡

但我想這個觀念其實在小地方也是適用的! (除非那家店真的太失敗..)

 

說起來這一餐真的吃超級飽的!!

份量看起來可能還好,但事實上真的很撐030.gif

我回家之後還有點語無倫次、講話很喘的地步

所以一回家又呼呼大睡了 真爽哈哈

不過一睡醒,我的上背就莫名其妙痠痛了起來

吃止痛藥才緩解.. 這是所謂開心的代價嗎?(默)

 

ⓂⒶⓅ

品田牧場(高雄中山店) 07-2157072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分店太多.. 不PO全部了。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