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65.JPG

1/22除夕夜這天我就回枋寮跟一堆人過節啦

這一年我好不合群

因為一直在煩惱工作的事072.gif

所以今年很心虛的領了點紅包.....

然後一邊其實顧著玩我弟的PSP

只有在最後一晚跟大家一起小逛了一下"雄電"(夜市台語)

跟小魚家里港的夜市好像!

不過里港夜市似乎還比較多小吃耶054.gif

 

▼是説這牌子啥時貼的?! 阿公竟然是鄰長耶!!

 不過應該算實至名歸吧! 因為阿公一直都很正直、老實

 而且阿嬤生病,他都不離不棄的照顧她

 要是再做高一點我也不會覺得不適合他~

DSCN0971.JPG

 

▼夜市裡的燒烤攤。

 雞屁股有點油、培根蔥的蔥很嗆之外,其他都還算不賴044.gif

 屬於南部人的口味,甜甜的。

DSCN0973.JPG

 

▼之後找了一個小涼亭吃東西、放煙火。

DSCN0979.JPG

DSCN0980.JPG

 

▼這看起來根本就是大爆炸 XD

DSCN0981.JPG

其實我們的很弱啦 我們旁邊還有3個外國人在放煙火

而且表姊超酷的!

外文系,她很好奇他們怎麼會在這種鄉下過節

而不是去墾丁之類的觀光景點

所以她就衝上前跟他們對話了一下

原來他們在菲律賓工作(但他們長的像美國人)

這次是被派來出差在醫院工作

(不曉得做什麼,印象中外國人會忌諱初次見面就問對方工作,

 可能因為這樣表姊就沒多問了吧)

 

他們很可愛還說這附近怎麼沒旅館只好住醫院裡面

表姊就回他們說因為這裡不算是觀光景點吧 沒有人潮等等

然後他們就說可是還是會有觀光客阿(指他們) XD 整個無奈樣

 

▼來玩畫畫吧! 沒想到原來我相機的煙火模式也可以延遲快門玩畫畫拍手

DSCN0983.JPG

 

▼本來想讓他的屁股開花的th_011  失敗!

DSCN0985.JPG

DSCN0988.JPG

 

▼好啦 最後一張原原畫的圓圓就來祝福大家

 今年龍年能一切圓滿、龍光換發、事事順心吧022.gif

DSCN0989.JPG

 

 

熊貓嫩葉

 

喔對了! 順便推一下我嬸嬸的複合式餐廳【田媽媽-魩之鄉休閒咖啡】

(原來那個字念ㄇㄛˋ 魩,我一直以為同"穩"這個音)

據説「田媽媽」的由來是農委會輔導台灣各地婦女,

以地方特色農產品加工、行銷、經營

固然田媽媽泛指一群有著堅強毅力與創業精神農家婦女的代稱。

所以我嬸嬸應該是因此在農委會的輔導下,在枋寮這個盛產魩仔魚的鄉村

開起了可以推廣地方特產的餐廳074.gif

有簡餐、火鍋、排餐、小菜、冷熱飲、酒品,消費應該NT.120-200不等

另外還有手工烘焙的小點心。

 

▼像中秋節就有販賣市面上少有的魩仔魚月餅071.gif

雖然我還不知道滋味如何~ 不過還蠻想試試看的

應該是鹹香鹹香吧053.gif

 

而且位置是在港口或應該說堤岸邊,

所以想在這裡邊吃下午茶,

邊欣賞日落、海景、夜景都是很OK的(用餐地點有室內外可選)

店就是蓋在木橋底下,木橋上有路燈,旁邊還有座燈塔,晚上很美説008.gif

魩之鄉

(借了一下估狗的實景)

可以從左邊蝸牛走的木橋過去

也可以開車從右邊盡頭的路彎進去,知道位置就應該很好找了

也有很充足的停車場。

店內裝潢可以看這邊Clich it  樂齡志工的學習園地

第二張圖中的魚是我大堂弟畫的,很厲害説拍手

 

瓢蟲線  

 

Clich it 田媽媽-魩之鄉休閒咖啡

mon.-sun. 15:30-23:30

TEL:0918-498-718

屏東縣枋寮鄉保生村保生路437號(枋寮漁港內港)

p.s 這地址指的地點跟實景都不對,

  地圖應該算是在延伸出去,最靠近"地圖資料"的那一塊地

  實地就是上圖的黃色驚嘆圖那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無糖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